close
應徵職缺:
我是從事piano bar酒店的助理,我叫妮妮我們公司位於各大捷運出口交通方便有ktv大酒店.商務俱樂部.鋼琴酒吧….等多重選擇!
在此我們要誠徵:公關、小姐、領台、服務生

●需年滿18♀.有無經驗.正職兼職(假日.PT班.暑假)均可
●保障日薪制(日保5000~12000起)小費現領.可試做
●上班自由很彈性.時段下午2:00~凌晨6:00可任選.無業績壓力
●如有金錢上的困難.可先預支(不收利息)
●工作內容:唱歌.聊天.基本桌面服務
●本公司旗下小姐有專業的女生褓姆負責照顧與雜項類服務
●專人指導上班應對技巧和經驗傳授
如果妳有興趣或有疑問想多了解一點.可以留言給我網站:http://www.girlclub168.com/
24小時熱線:(02)2721-3311找美樂蒂喲
→→→非常感謝妳.很有耐心的看完留言←←←.期待妳的回覆囉  ̄▽ ̄
PS:若不需要也可以來逛逛我的blog我會隨時更新的謝謝!!
*嚴禁抄襲*嚴禁轉貼*

歡迎參觀最多酒店小姐資料的園地!擁有網路最齊全兼差打工還有酒店兼職更有收集不完的傳播妹資訊等等最完等的酒店經紀人資源!
讓您更了解
台北酒店經紀人的動態,酒店上班的種種生態和酒店經紀的發源起因!!

歡迎參觀最多台北酒店經紀人資料的園地!擁有網路最齊全酒店上班還有兼差打工更有收集不完的傳播妹資訊等等最完等的ktv酒店資源!
讓您更了解台北酒店兼職的動態,酒店上班的種種生態和ktv酒店的發源起因!!

超人氣網路曼雪兒免費小說,所有曼雪兒文集及曼雪兒文學小說資料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